毕业了

     好久没写点东西了,本想博士答辩完后更新一下, 不料杂事较多,总是忙不完,事实上这五年大部分也都是这种状态……
     三周前正式拿到了学位,要说有多么兴奋或激动,真的没有,不过论文答辩的那天,还是有种“如释重负”的感觉。
     不知不觉这五年就过来了, 记得五年前刚到OSU的时候,总觉得日子漫长着, 五年不知如何熬,其实,五年是一瞬间的事情, 可能我们的一生也是如此吧……
     五年里经历很多,感触很多,只想说的是美国没白来,OSU也没白来,刚到这片土地的时候,有点失落,五年后已经没有遗憾。
     扪心自问,五年里我努力过了, 奋斗过了, 对的起我当初的誓言了。 记得六年前比较低谷的时候, 好友小白陪我坐在玉泉主图书馆后面的草坪上, 我曾指着前面的路发誓,我愿用青春中最美好的五年为赏识我并给我机会的人而奋斗。在这五年中无论遇到挫折或委屈, 我都默默忍受了。 虽然不是明主,但待我不薄,我的付出给于他们的回报已经远远足矣……
     博士阶段就此结束了,漫长的学生时代也结束了,总是说“十年寒窗,十年苦读”,呵呵,从本科到现在都已经不止十年……
     人生中崭新的一页又开始了……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9 Responses to 毕业了

  1. Lijuan says:

    毕业后去了哪里?

  2. Lijuan says:

    恭喜毕业!

  3. 王睿 says:

    师兄,你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的,要相信自己

  4. Heyang says:

    恭喜毕业!不知波哥下一站去哪里?送一句话,与君共勉:天行健,君子自强不息!

  5. kutta says:

    赞阿波顺利毕业!新生活,新动力!:-D

  6. Fujun says:

    最崇拜就是波哥,最美好的生活就在等待你,加油!

  7. Jinxia says:

    恭喜师兄!

  8. Yougui says:

    恭喜呀。波哥

  9. wei says:

    小波去哪里了?回杭州的话联系我,msn留言或者打我手机,没变前一段老胡还跟我说起你,老胡回浙大化工实验中心工作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