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啸之后

 
       前几天, 一个朋友建议我将昵称改为"海啸之后", 我觉得还挺好. 于是我从现在开始正式使用了.
       这个昵称使我想起了小学时候的一篇名叫"观潮"的课文, 估计很多人对这篇课文印象不深. 我之所以对这篇课文印象深是因为那你出现了我的名字……
    
       "……霎时,潮头奔腾西去,可是余波还在漫天卷地地涌来,江面上依旧风号浪吼….."
 
      不久的将来, 我想我会随着"归国大潮" 一同涌回去, 带着理想, 带着自信, 带着学识, 漫天卷地地涌回去……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海啸之后

  1. Zhiqi says:

    一波还未平息,一波又来侵袭。。。

  2. 建斌 says:

    漫天卷地的回来,不要制造海啸啊。

Leave a comment